close

兩份工作都開工一星期了,目前都還算有趣喔(蜜月期嗎?)
餐廳那邊有一整套的員工訓練手冊,上星期我帶位做了三天,
飲料吧檯兩天,吧檯工作非常緊張刺激,
由於這家分店位於金融地段,中午午餐時段超級忙碌,

下星期就會開始訓練別的項目,
這邊各種人都有,英國人、波蘭人
(超多)、丹麥人
義大利人、斯里蘭卡人、波斯人
……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同性戀老的少的什麼都有,
大家感覺都滿開心的,
除了中午那一個半小時的尖峰hour有壓力外,
咬著牙撐過去後,
其它的都滿不錯的,兩點半工作完就可以點東西來吃,
份量超大,我都吃一半,另一半外帶,經濟實惠喔。

我星期五在吧檯工作,是我第二天學做吧檯吧工作,
開始忙碌時單子突然如雪片般飛來,
經理忙著做一堆果汁,我手上一堆可樂汽水酒等著我去倒,
同時居然有一張卡布奇諾要做,我轉身看經理榨果汁榨得不可開交,
我心想豁出去了,我在澳洲也上過一天的咖啡課程,
我來做吧,倒出牛奶,加熱做奶泡,咖啡機按下按鈕
(好險咖啡機部份是簡易式的,按個鈕就好)
灑上巧克力粉,奶泡加下去,完成
!
然後我看著服務生來拿,什麼事也沒發生,
看來英國人對咖啡沒有很講究,我隨便做的應該過關了吧,
如果在義大利或法國的話,我可能會被轟出去喔,哈哈
!  J

教中文的部份,我目前接到的學生,
最小的七歲,最大的十三歲,
這些小孩學的東西多到嚇死我,
每個人都學兩、三種語言,同時又學樂器,
乖巧用功的他們讓我覺得他們好貼心喔

但還是有讓我頭痛的小朋友,
是同時教四個
8、9歲小女生,非常皮,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控制他們,
明天晚上就要再去教他們啦,
我要來想辦法治治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