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著回來了!!! 三天兩夜野外求生營真的不是去玩的啦! 是真的去學野外生存的技能啊!!!

初級幼稚園班的課程,我全身肌肉酸痛,人生第一次睡在森林裡,還不是用帳篷,直接睡在用天然木材樹業搭建起來的臨時遮蔽處,讓我一直想起電影聖母峰的場景,只是我這邊最冷是零下一度,不像人家聖母峰是零下60度,呵呵

周五傍晚7點集合,前一晚查從倫敦住處開車至Oxfordshire約需2個多小時,約下午3點半出發,沒想到竟開了3個半小時,嘟嘟好7點整給它開到,真的是累死了,完全不能小看倫敦周五的車流量,以後得再提早1、2個小時出發啊

抵達集合處,看見一堆人在等我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好在我們還不是最後來的人 ccc

這個三天兩夜的課程共有16位學生,3位老師,人員到齊後,老師們帶我們走入森林,約莫20分鐘後抵達我們的主要活動區

IMG_6105.JPG 

(這是隔天早上才照的照片,週五傍晚7點後天色已漸昏暗)

老師帶著我們設置Tarp(翻譯遮雨棚嗎?),第一晚直接在Tarp下舖上瑜伽墊,放上睡袋睡覺。我則是直接被老師帶到一個前個課程的人所搭建的天然遮蔽棚,他信心滿滿地說"既然都有人做好了,妳就睡這吧" 因為老師講得實在太有信心了,我整個被他說服了,也沒想太多

IMG_6102.JPG

誰知道晚上入夜後才太冷了吧?!?!?! 我第一次用這個睡袋完全包住我的頭,只留一個小洞呼吸用,其實我的身體是暖的,但不知為何腿就是一直熱不起來,整個晚上睡不太好,而且最痛苦的是直接睡在木頭上,整個頭、背、屁股、腿被大小不一的木頭整得這裡也痛,那裡也痛啊 唉

IMG_6103.JPG

Dec則是帶著他新買的Tarp及吊床,請老師幫忙架設起來,成了他第一晚的住處,他也是沒睡得太好,他說底層的睡墊半夜時歪掉了,他半邊屁股超級冷的,得爬起來調整後,才能再睡...

第一晚的晚餐是野鴿,要準備晚餐時天色已黑,每個人帶上頭燈,老師帶著我們去處理食物區(區隔生食區及煮食區確保衛生),每個人發一隻野鴿(不是活的啦),學習怎麼把整隻鴿子,處理到取出鴿胸肉,整個過程真是把我嚇到不行,誰知道隔天還有更恐怖的@@

老師用大家取出的鴿胸肉切塊後拌炒洋蔥、薑、豆芽、醬油,讓我們配米飯吃,老師還滿會煮的耶

IMG_6106.JPG

我們的營火區,在這煮飯,煮水泡茶

晚餐吃飽喝足後,倒了一杯冷水刷牙洗臉後,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睡個覺了,但其實睡覺才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睡睡醒醒之間一直在想聖母峰電影情節,最後累到不管怎麼痛怎麼冷還是睡著,不久後被數十百種鳥叫聲吵醒,接著見到早上的曙光真的是超級高興的啦!  天亮了感覺真好! 

Part2請連 http://molyang.pixnet.net/blog/post/447160400

arrow
arrow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