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半前的事了,我只記得當時的心情是驚魂的,但實際發生的細節經過已經忘得差不多了,直到最近開始寫有關於那兩個月的記錄,才又慢慢記起來事件經過…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

記得當時一開始為Lindy工作,就直接進入我們體力的極限,29歲的我們整個覺得我們的體能也太廢了吧,還好比我們年輕許多的德國小弟也直喊吃不消,讓我們心情有平衡一點點,哈哈哈!

"房子都簽約三個月了,啊 就繼續做到滿三個月後走人囉" 是我們在心中吶喊的想法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啊--- 

好像是第三周開始,喬有事不能來工作,必須要有一個人負責開廂型車,而我們四個背包客中,只有Dec有英國駕照可以直接在澳洲通用,他在被半強迫的狀態下變成司機,但我們根本不記得每個地點的完整路線,每天的計劃又都排得滿滿的,實在很怕做不完,一同在車上的我和德國小弟努力一起記路,但還是會常常迷路找不到地方,我們三個人的進度也因此嚴重落後…緊繃的Lindy整個抓狂,她無法接受無法按時完成工作進度,情緒變得更加暴躁,常常對著我們大吼,可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我和德國小弟的英文畢竟不是native,被罵時沒聽懂被罵的細節,只能無感的接受到Lindy不滿的情緒,但對Dec來說就不一樣了,他整個覺得每天在遭受無比的羞辱,但我們簽了三個月的房子,現在才住不到一個月耶,還要繼續忍耐嗎?

突然之前我的腦袋清晰起來,心想老娘又不是沒帶存款來打工渡假,到底在怕什麼?! 我們是來"渡假"的耶(是嗎? 哈哈),我說服Dec,我告訴他我們可以請房仲幫我們貼出房子出租,我們就付房租到有人要租為止,最多就是兩個月的房租撒下去,接著我們就深吸一口氣後,衝去Lindy家告訴她"我們不幹了,明天不會出現! " Lindy果然如預期暴跳如雷,大吼大叫,我們不想待在她家裡被罵,趕快落跑回家去…(躲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覺得很同情Lindy,覺得她的人生也太慘了,五、六十歲了,還要每天把自己氣到上氣不接下氣,如果是我,我就把事業交給年輕的兒子來管理,說真的她兒子還比較有EQ,另外如果他們把該做的工作分不同的房子類型做出一套標準程序,讓來工作的人循序漸進熟悉程序,效率也會逐漸提升起來(在雪山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ccc),而不是在旁邊大吼大叫,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有嚇死別人,然後氣死自己。唉 只能說這是她的選擇,希望她現在已經退休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有信心地認為房仲是會幫忙我們找人的,是因為之前的幫我們處理簽約的房仲小姐超好的,她在我們搬入後沒多久搬離小島,還送給我們她的電視,因為太大台,她放不進她的車子裡,我們也因此多了電視可以看,超棒的。於是辭職的隔天,打電話聯絡房仲,告訴他們我們的狀況,說希望他們能幫我們放上廣告,我們會繼續付房租到找到人為止…想不到啊想不到,兩位房仲小姐根本就是惡魔,她們一聽到我們沒工作了,態度變得超級惡劣,然後竟然回答我們說這不是他們的責任,租約還沒到期,他們不能放出租廣告,我整個下巴掉下來,不能相信她們一副事不關已的態度,我們又不是不付房租,為什麼不能幫忙找人呢???? why why why why why?????!!!!!!! 

到這個時候,整個熱帶小島渡假的計劃轉變成Shutter Island隔離島,我們好像被關在Shutter Island了了了了了!!!!!!!! 登登登登!!!!!!!!!!!!!!!!熱帶小島好恐怖喔!!!!!!!!!!!! 這裡的人太恐怖了,我們要怎麼逃離這個恐怖小島呢?????

DSCN6092.JPG

這裡就是我們在磁島上租的兩房公寓唷,可說是來到澳洲打工渡假時期最豪華的住宿啊 哈哈

DSCN6094.JPG

廚房旁就是我們的餐廳,後方的電視是親切小房仲小姐搬離小島前送給我們的

DSCN6096.JPG

我們的客房,後來我們的好朋友Ruby來找我們玩時有用到唷

DSCN6017.JPG

在家裡隨時都會超級大蜘蛛來訪(這隻算是小隻的),我們都會用杯子把它抓起來後丟出門外

Part1 請連:http://molyang.pixnet.net/blog/post/445272107

Part2 請連: http://molyang.pixnet.net/blog/post/446300831

 

arrow
arrow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