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在Mt. Buller的雪季工作,讓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決定要申請澳洲第二年的打工渡假簽證! (原本在去澳洲前,我最一開始的計劃是在澳洲待半年就要回台灣了說 呵呵) 記得當時的感覺是,六個月的時間感覺新的生活體驗才剛開始進入狀態,還有太多太多要學要體驗要玩,所以接下來的六個月透過Wwoofing(有機農場交換食宿)累積三個月以上的農場工作,就有申請第二年的資格囉~

DSCN5520.JPG  

2011年雪季開始前幾個月,聯絡了Housekeeping老闆維琪,確認我和Dec可以一起做2011年的雪季工作! 七月冬季來臨後再次前往Mt Buller! Go!

超級好的維琪,在我上山前,幫我收了一箱我從山下寄過去的冬季用品,還把我去年借用過的滑雪用具放到我的房間,讓我在打開房間時就看到我的東西,超級感動的!

不過,2011年的雪季在Ski Club of Victoria有了很大的變化,在這管理六年的經理因為已完成轉虧為盈任務,(聽說她是超級工作狂女強人,她上任的六年來,將SCV從營虧拉回獲利) 決定另尋其它更有挑戰性的工作去了,股東們所找到的新的經理,在我們開始工作後,漸漸展現出他令人難以理解的管理風格,維琪甚至在我正式開始工作前就決定離職了,因為無法和新的經理溝通,實在很傷心

在Buller的第二年工作氣氛很不好,感覺是群龍無首,使得下面的各部門也跟著亂糟糟,尤其是餐廳廚房的同事互相不滿,紛爭不斷@@。Housekeeping這邊還是單純,新來的同事是年紀已稍長的來自英國威爾斯的新住民夫妻暫任主管,而我呢,因為維琪離開後我變成是唯一在這有去年經驗的員工,所以我的任務就是儘量分享去年的經驗,像是排班,Daily,Weekly工作項目,工作項目先後順序...等等。印象中記得當時的心情很希望一切都還是如同維琪在時一樣,但盡力就好囉! 

第二年的雪季工作,除了再次見到許多熟悉的舊面孔,也遇見更多新的朋友,雖然兩個雪季因為經理人的不同,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氛,但還是完成了它,享受了滑雪的樂趣,帶著這個回憶繼續旅行吧。

DSCN5448.JPG  

清除陽台積雪,男性員工們辛苦你們了!

DSCN5460.JPG  

連主廚都過來一起幫忙清除屋頂積雪,謝謝~

IMG_6292 - Copy.JPG  

好朋友Ruby來找我們玩ya!

IMG_6407.JPG  

瞧 我也能Snowbaording (超級Beginner也還是可以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