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山工作時記得聽廚師朋友說Whitsunday要去一趟,
印象中看過一張照片,雪白的白色沙灘十分美麗!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白天堂沙灘)

於是在計劃WWOOFING時,
也不忘在此區附近留意是否有機會,
Plants Whitsunday在11月左右回信給我說,
要等到12月中下旬才會有空位,
那時就會是我在第一個農場約兩個月的時間點,
於是訂下要前往做十天左右的交換食宿,
再回雪梨跨年:)

12月時已經澳洲的盛夏,
愈往北走愈熱,
記得在巴士上,抵達Whitsunday前,
司機還不斷提醒我們,
記得帽子,長袖,防晒油!
因為真的很容易晒傷和中暑,
千萬要小心! 時時多補充水份!

這次要交換食宿的地方是一家植物造景公司,
叫Plants Whitsunday,
老闆從爸爸那接手公司,
爸媽也還是公司的員工,
只是多了很多時間出國旅遊,真不錯,
員工約有20多位,加上我們4~5位Wwoofers,


他們在園區內搭建了一個小房子,
讓來交換食宿的人住,


這是我的小小單人房,
同時在這交換食宿是另外兩對德國情侶,
當時學了不少德文呢,
可惜都忘光了 cc

因為這是一家小型的公司,
和前一個和農夫家人同住的型態大不同,
連上下班也要打卡@@ 哈哈

當時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蚊子又毒,
每天工作前除了一層又一層的防晒油外,
還要噴防蚊液,
真的不容易,
在太陽底下做了一小時就快熱暈了,
真的真的很可怕!

還好我只在這做十天,
再來的計劃就是要去塔斯馬尼亞避暑囉

雖然這兒的工作不易,
但在這認識的其它澳洲員工和德國情侶們都很好喔,
雖然只是短短十天,
但每當想起這十天的回憶,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煮飯,一起準備聖誕,
(我是聖誕節那天離開Whitsunday的,因為機票那天最便宜,結果飛機還大delay@@)
這群德國朋友們在聖誕節嚴重思鄉,
天氣熱到不行,他們硬要煮在德國冬天喝的紅酒,
呵呵 真可愛

我在放假時自己報名參加了遊輪一日遊的行程,
踏上了白天堂沙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