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

依依不捨地結束了三個月的雪季工作後,

第一件事是飛回雪梨吃亞洲菜,

想死一堆泰式、韓式、日式菜了!!!

飽服口腹之欲和與朋友相聚後



坐火車前往雪山同事AnnetteWollongong的家,

她帶我到處參觀Wollongong

處處可見美麗的海岸線,

小而美的城鎮,

少了雪梨大都市的繁忙與觀光客的人潮,

當天她也帶了她高齡90歲媽媽,

她媽媽是德國人,很健談,

很喜歡閱讀,

最讓我訝異的是,她熟知我們台灣的歷史,

也知道我們第一任總統是蔣中正,

太佩服這位可愛的老太太了


結束一日的
Wollongong行後,

按照與日本料理店同事們於兩個月前的計劃,

我們三個搭上飛機前往黃金海岸渡假囉,

黃金海岸聽起來就是個渡假勝地,

一定要去瞧瞧

雖然去了之後大失所望,

因為太觀光勝地了,

整片海岸線灰濛濛,

往陸地一看,

只有各個高低不同的高樓大廈,

不論是天空、海還是陸地,

只有一個顏色"灰"



不過

因為和好朋友們一起來到這裡,

還是渡過了快樂的假期,

我們買了三個主題樂園的All Pass門票,

開心地玩每個地方,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結束黃金海岸的行程我,

朋友們回到雪梨工作,

我則前往布里斯本拜訪雪山同事CarideeDeci

我對布里斯本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天藍白雲,居民樂天的本性隨性可見,

當時正值美麗的紫色花朵花開季節,

總是讓我在城市裡處處驚艷,

是個熱情開心有活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