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嘗試在網路上思索該如何在英國找工作,

除了先看背包客棧,也看了Hello UK (英國留學資訊網)

另外從網路上讀到其它網友分享很多英國找工作的網站,

光從第一個http://www.reed.co.uk/ 就花了不少時間註冊和填寫資料,

結果男友在Gumtree UK上邊找租屋和打工資訊,

就看到了一家在倫敦市中心的一家韓國餐廳在找女服務生,

查了餐廳的網頁後,發現是一家可容納45人的餐廳,

也有提供紅酒、白酒、啤酒,很像我在雪梨工作的日本料理店,

於是很快速地更新了CV後便寄去申請看看囉,

結果沒想到今天就接到老闆的電話,要我明天就去試,

還說如何雙方都HAPPY,晚上就可以開始上班,

我解釋我尚未搬去倫敦,我可以訂車票去倫敦一趟,

但不論如何,我晚上不會馬上上班,必須等到找到住的地方後再決定,

沒想到老闆馬上說他有出租share house,明天可以去看,

整個就有緊迫盯人的壓迫感,我都還沒去面試,就討論到晚上上班和租屋,

實在是讓我有想退一步再觀察的想法,

但機會已跳出來了,就去倫敦一趟看看吧,

如果時薪太差 如果工作不好 如果找不到地方住,

就只好說謝謝囉!

好緊張喔!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