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倫敦之後,因為家教的關係,

必須仰賴倫敦地鐵通勤做家教,花了5鎊買了一張Oyster Card

並使用Pay as you go方案,

也就是儲值後即可使用,會比現金票便宜些,

經過兩星期後我發現

我花在Oyster Card的錢已經達到買月票的標準,

於是我把我的Pay as you go方案改為

一個月112英鎊的Zone1+2 monthly ticket

若我要去比zone3以外的地方,儲值現金至Oyster card

機器感應時,它會把價差從現金的部份扣除,


從此之後,我除了地鐵外,也狂坐公車,所有需要走路的部份,

全部找公車來坐! 好開心啊!

但為什麼我還是全身痠痛呢?  哈哈

p.s. 每張Oyster Card都可以向車站做身份的登錄註冊,

若不小心遺失,就可以直接向車站回報唷

若是購買月票的話則一定要做身份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