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49.JPG  

這家就在Brick Lane附近,最近的車站是Overground Shoreditch High Street走路5-10min,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它就在我剛搬來倫敦的分租公寓附近,

每次經過它時總是人潮不斷生意鼎沸,但一直沒去嘗試,

直到有次朋友來玩,決定去吃看看,沒想到吃過一次後就驚為天人,變成一個月要報到一次,哈哈

而且重點是它的價格親人,我吃過£15/每人(兩個人含飲料)、£10/每人(三個人)、£8/每人(四-五人)

每次都吃超撐,甚至還把吃不完的外帶回家! 食物超好吃又便宜!

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名部落客介紹另一家在北倫敦的土耳其餐廳,裝潢非常漂亮,但我吃過後發現,

它並沒有帶給我TAS FIRIN帶給我的震撼啊!

 

餐廳裝潢簡單,廚師在你面前現做烤餅和烤肉

image (1).jpeg  

 

前菜Falafel (炸豆丸子,又名中東蔬菜球、油炸鷹嘴豆餅) 是我第一次吃過香酥不油膩的Falafel (後方是隨餐附贈的烤餅)

image (3)  

 

隨餐附贈的沙拉

image (2)  

 

重頭戲-我們的最愛: Mix Kebab綜合烤肉套餐 (有雞肉、羊肉、羊絞肉、烤蔬菜、兩種拌飯、烤餅)

image (4)  

你們說是不是超實在! 吃不完外帶當便當超划算!

蘑菇羊肉Pide(皮塔餅是一種圓形口袋狀麵食,廣泛流行於希臘、土耳其、巴爾幹半島、地中海東部地區和阿拉伯半島。)

DSCN9946.JPG  

之前點過菠菜超司Pide,超級好吃的!

住倫敦的朋友若想嘗試料好實在的土耳其料理,一定要來TAS FIRIN!

 

店家資料:

地址:160 Bethnal Green RoadLondon E2 6BG

電話:+44 (0)20 7729 6446

在TripAdvisor的介紹連結

arrow
arrow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