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到了,倫敦也進入冬天了,前兩週新聞正吵著最大的六家瓦斯電力公司又要在冬天漲價,對它們失望的首相呼籲大家自行更換瓦斯電力公司以表達抗議...疑...好像離題了...

記得去年在倫敦的渡過的第一個冬天居然時十年來最冷的冬天,我也感冒了3次,今年冬天一定要好好做好準備! 上個月溫度稍微下降時我突然感冒,不過也很快地在一週內恢復,恢復後有一次在學生家家教時,突然喉嚨奇癢無比,狂咳無法停止,眼淚直流,嚇得學生和家長趕緊倒杯水給我,補充完水份後,我也就漸漸好了,原來是缺水啊。因為天氣變冷了,很容易忘了喝水,提醒大家記得多喝水喔 好 我又離題了

Anyway,我是要向大家推薦一瓶止咳糖漿,(就是那天狂咳不止後,學生家長向我推薦的Buttercup止咳糖漿)

學生推薦的止咳糖漿  

我找了好久,並不是每家Tesco都在賣,有次終於在Clapham South的Tesco看到,趕緊買下,為今年的冬天做準備囉

一瓶150ml,3.70英鎊

學長家長和我說,他們感冒咳嗽都是喝這款,它會幫助你止咳,讓你晚上較好入睡。(我記得我那週每晚半夜都會醒來咳嗽許久,希望有了它,下次可以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止咳藥 糖漿 英國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