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倫敦工作後,發現郵差常常把附近鄰居的信都一起丟到我工作的這棟樓,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送錯的信,就很像把它放到對的地方(這是什麼毛病?),於是我就下班後走經過鄰居時,順便兼差送信,這堆錯的信也讓我不禁懷疑我寄過的信是否都安全抵達了呢? @@

除了幫鄰居送信外,我也提供免費的正確地址搜尋服務喔, 哈哈哈!!! 前陣子收到這封信,他的地址相當讓人匪夷所思,更奇怪的是郵局就這樣隨便寄到我這來了@@

EX MO UT MARKET

EG 1R 4Q LONDON

這到底是倫敦哪裡呢

經過不斷地GOOGLE搜尋下,希望正確地址比對成功:

EXMOUTH MARKET

EC1R 4QL LONDON

投入郵筒後忽然驚覺,應該直接寫在信封上的,萬一便利貼掉了,不就白費功夫了嗎? :(

想起幾個月前寄租屋合約給房仲時,我用使用過的大信封貼上A4紙寫上地址,特地到郵局寄掛號信,也確認A4紙被我牢牢用膠帶貼在信封上......沒想到!!!幾天過後我竟然收到我寄出的這封信!!! 貼上的A4掉了!!! 好在原本的信封上還有我的地址,不然所有的東西要重印重簽了@@ 打電話和正在等我的信的房仲說這個故事,他竟和我說,他收到一個我寄給他的包裹,然後我們兩個瞬間恍然大悟:郵局竟然把我的A4紙隨便貼在一個包裹上寄出!!! 這這這???!!!  

來到英國後,類似的哭笑不得的故事超級多的,除了郵局,還有瓦斯電力公司,電話公司,網路公司............原本以為我很有耐心的...........但我錯了......每次我都傻眼到下巴掉下,然後捶胸頓足呼吸困難,巴不得衝去他們公司去找出不能把事情做對的原因! 

不過幾次下來也漸漸習慣了這個常態,習慣了發生問題需要幾個星期才能處理完畢,愈急只有愈生氣而已,不如寫寫部落格,分享這些好笑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