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三月離開旅行了兩年的澳洲後,
五月回台申請青輔會承辦的台英青年交流計劃,
沒想到我居然很幸運利地抽到,
也順利地向簽證中心申請到簽證,
也許老天爺就是要我出國繼續尋找想做的事,
於是再度坐上飛機流浪,
在今日早上抵達英國,

哈 一大清早飛抵倫敦,
果然就讓我見識到英國典型的天氣型態,
雖然逃離了今年熱得嚇死人的台灣,
但英國的夏天怎麼還是灰灰的哩? 早上六點氣溫為攝氏14度,
接近中午時大陽有出來賞光,
可惜傍晚下起雨來,
可見是要我來到英國第一天就認清它的天氣吧! 哈

第一天複製澳洲模式,
除了房子是暫住Dec的麻麻家,很輕鬆沒壓力外
(麻麻說就當做是在澳洲做WWOOF一樣,幫她打掃交換食宿 太感謝她了!)
我買了Tesco的電話卡,0.99鎊sim卡+加值10鎊可享有20鎊的通話費


Dec說在英國工作需要申請NIN (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
聽起來很像澳洲的TFN (Tax File Number),
於是他在網路上查了詢問電話後,
打電話過去並說明我是拿Youth Mobile Scheme(英國的打工渡假簽證的名稱)來英國的,
那位承辦人員問了我的姓名、護照號碼、住址等,
他便給了我一個Reference Number,並說會寄申請表格過來,
收到後填寫好回寄就可以囉。

另外明日準備去銀行開戶,
以上就是第一天做的事囉,

台灣和倫敦時差在夏天有七小時,
所以先調時差吧,不用急著把自己忙壞了。

心情好緊張!
在不景氣的時候到底能不能在英國活下去呢?
加油!!!

簡單、營養又容易準備的英國食物 : 馬鈴薯泥、蔬菜、豬排
馬鈴薯、蔬菜洗切好丟入蒸鍋,快蒸好前煎豬排,完成!


若是找到工作後,就不能這麼悠閒地吃早午餐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